答應好要隨時更新訊息
沒想到西澳網路這麼不發達

不是要搶hostel的20min 的電腦時間
就是要到圖書館搶無線網路
4月,是一群台灣人搶進的時間
所有的hostel、yha都住滿了人
路上還能不時看到住在同一間hostel
還有之前在台北聚會的朋友

這麼多人,要搶網路、要搶住宿、要搶工作
老實說,每天要做的事情這麼多,怎麼會每天上網呢?
不過,我還滿佩服許多朋友,會先把diary 寫好,再上網貼上
而我,不過把電腦拿出來都嫌重了…打字?!
我想,我還是先寫在記事本好了。

----

先介紹一下我的hostel好了。
我住的地方是-cheviot lodge
有人叫它「廢墟」,因為它的好處就只有
便宜、有早餐、還有台灣人多(剛到時,資訊交流的很方便)
住8人房 100/per week
3-4人房 120/per week
在這貴死人的澳洲,連yha都要 $140-150(4人房)/per week
又有早餐,雖然就只是吐司、奶油、果醬,但還是非常誘人
有時候早餐吃一吃,還順便帶個中午的便當
沒辦法,外面物價貴,所有的東西能在hostel解決最好
逼不得已要在外面解決,至少 $ 5 元(約150台幣)起跳
在澳洲,因為目前沒在賺錢,所以東西只是吃個「不會餓」就可以了
至於要吃飽嘛…當然是…留到早餐再吃了
目前大概吐司吃個6-7片就ok了
所以我雖然是個不喜歡早起的人,但為了早餐
仍是每天8:00就到餐廳報到了。

至於這間hostel 還有個「特產」就是 bed bug
之前我住3人房,沒有太多的感覺
但自從搬入8人房後,我深覺得「個人清潔」是件很重要的事
我搬到下舖,床舖底下什麼東西都有…(吃剩的薯條、無人的拖鞋、乾掉的蟑螂)
看的我 3條線…
這房間沒有人被咬!?我還會覺得奇怪勒

果真晚上就有人在祈求不要被咬(聽說已經被咬好幾天了)
害我昨天晚上都覺得全身癢,睡也睡不安穩
還夢到我被殺了(果真心理壓力很大)
希望今天晚上能平安無事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