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janet、joy還有vio離開。
她們星期一要去gingin(應該是這樣拼吧)工作

這是我第二次送朋友離開hostel。
第一次是jason、yong、cherry還有vivian。
他們是到adla的洋蔥田。
今天晚上還有個 jaren 要飛melboune

hostel人來來去去,來去的原因都各有不同。
能夠遇到,就是有緣。
彼此又能夠談的來,又是珍貴的緣份。
我和janet彼此鼓勵
在澳洲的台灣人的圈子其實是很小的
一定會再相遇的!
因為爆多人要去雪梨跨年。
也許並不想去雪梨跨年,也會因為朋友而去。

背包客的生活其實很簡單
合就在一起旅行,不合隔天就拆夥。
今天在南方旅行,隔天就可能為追逐工作而在北方出現。
分離就像是喝水一樣頻繁。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可能要一點適應的時間。

在這間hostel也住了1.5個月
來來去去的人也超過50人,舊的人新的人交錯
原來,我也是算住很久的。
有的人不想離開,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人
因為有舊的人可以談天
如果住shrarehouse只能對著有限的人談天,
似乎就少了一點味道。
但,必須先學會道別…
我想這也是最重要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