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寫寫旅遊流水帳!

7/1 10:30

我和hsun 2人坐在電腦前,研究著宜蘭行到底住哪
說實在的,宜蘭的民宿業真的很發達
有種"便宜又大碗"的感覺,像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是"遇而歡"
雙人房平日1600,假日2000,而我們7/1(五)算平日價 1600
這對於我和hsun 2個常在台灣趴趴走的情侶檔有絕對的吸引力
畢竟在睡過阿里山2000元的船艙之後,這種價格是會讓我們痛哭流涕的

就是它了,撥了通電話還好還有房間( lucky...)

11:40 出發+北宜
為了怕時間太趕,故早餐+午餐是在車上吃 burger king
(*註: hsun : burger king 的華堡是漢堡的王道!)
一路上和hsun 吃吃喝喝,感覺超棒
而hsun 像是頭文字D的拓海上身,雙黃線猛超車,還說那是參考用的
不斷的向我解說哪種彎道可以超車,哪種很危險,哪輛車掛肉粽
而我也很受教的聽蘇老師的教導
在一個彎道後我突然發現,沒油啦!!!!!!
這真是看到鬼了,我們在進山的時候都沒check 有沒有油
還好沒過多就就到坪林,雖然解決了燃眉之急
但,我的忍耐已經到極限了......我.想.吐.
只好拋棄hsun自己偷瞇,睡覺是對抗暈車的好朋友,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