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賺比別人多一點點就好」
這是我去上選擇權課程,遇到之前主管
主管告訴我的話

當時我有點疑惑,
「我就是要賺錢啊,錢當然都是越多越好啊
為什麼我只要比別人多賺一點就好呢?」
人都是貪心的。
常想著股票還有高點,我「應該」還會賺更多錢
可是殊不知,早被股價牽著跑
懂的選股票的不見得是高手,懂得賣股票的才是高手

最近的我,學著賣股票
但,告訴我,為什麼每次賣掉隔天都大漲呢?
這一定是個詛咒
股海浮沉,要學的事還有很多
所以,我決定,我只要比別人多賺一點點就好了
(但非短線進出)

寫了落落長,我只想說
我的超豐賣掉了,雖然少賺1000,
但,夠了,也算是小賺一筆
做人還是不要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