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四才決定要去台中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上網查資料
本來想到7-11買像「台中一日遊」的書來看
但因同事反對,覺得這種事,上網看就可以了,於是作罷

從星期五上班的時候,我就一直泡在「奇摩知識+」中
不得也要推崇一下,真的是什麼問題都有
我的行程安排,全繞在「逢甲」、「夜景」和「旅舍」
因為行程臨時決定,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和hsun討論細項
只好自己想像...
因為台中不熟,所以還做了一疊小抄
(p.s 老闆,我真的也有努力上班啊!)

5:16 pm
準時logout,前往台北客運新站
因為這是第一次在新站上車,所以小繞了一下找停車位
新站實在上腹地太小了,找車位找了好久,還擔心會被拖吊
好不容易找了個看起來不會被拖的地方,就直衝新站-統聯
因為人潮湧現,在加上去台中的人always很多
所以也沒有多加參觀新站內部

6:10 pm
順利上了車之後,因為hsun 有交代要和他說一聲,讓他從台南出發
撥了通電話給他,沒想到還在睡覺
睡覺的人通常話都說不清楚也聽不清楚,但有些事還是要說清楚
「你要是給我睡過頭,你就死定了」,我說。
看來睡覺中的人,就算是聽到狠話,作用也不太。沒辦法,hsun還在彌留
「算了,我半個小時後再打電話給你好了」,我不放心的說。
沒想到hsun在口齒不清的狀況下說:「可是,好奇怪喔,沒看到車…」
我的心中,突然有「噹!」的聲音出現
希望只是hsun爸把車開出去兜兜風而已,如果…以後的事我不想想

早班實在是很辛苦,不一會的工夫,我也進入了彌留
醒來之後已經7:00多了,趕緊打電話給hsun
沒想到hsun劈頭第一句說:「你一定會殺了我!」
「噹!」
是的,「我會殺了hsun」,不用講,一定是車不見了
而hsun正坐國光前往台中的途中
頓時,我像是無名裏面,「燃燒的胖達」…熊熊燃燒
不過,也不能怎樣,我已經在車上了
這個旅程已有「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窘境
實在是很想發洩我的怒氣,可是在車上又不便開罵
(因為整車都在睡覺)
hsun 也很無耐,他正坐在國光的車上,才正要出發
「難道,我要下車嗎?」,hsun 說。
「你敢下車,我們就完了」我說(熊熊燃燒狀…)

9:20 pm
哎…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個泡湯的,就是「夜景」,沒有車,很晚去看夜景應該是件很危險的事
腦中閃過數十個方案,看來只能租摩托車了
還好之前去台中找傑克時還有租過,知道在哪租
下朝馬之後,逕自走去租摩托車。
在租的時候,剛好hsun也到了,騎著摩托車去找hsun
只見心懷愧疚的husn 及內心藏著「燃燒的胖達」的我
能怎麼辦呢?hsun 也快生日了,不可以對壽星太兇。
只能苦笑的我,和只能苦苦苦笑的hsun前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
-----「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