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裏已經不是我的家
就連人都沒有感情
我所懷念的家,是個金的家
是沒有烏煙瘴氣的企金的家

在工作上的時候,有時候會拿系統、制度和建華做比較
建華算是e化很好的銀行(當然比起亂亂的遠東來說)
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脫口而出:「我們建華銀行…」
在忙亂的時候還會特別注意自己不要說:「建華銀行,您好。」
總是還沒習慣,所以每天還是不斷的提醒自己

但,雖然總拿兩間銀行來比較
我還是不後悔離開
因為離開之後才覺得自己以前是在溫室被呵護的花朵
人總是要不斷向前進,不是嗎?
每天都忙碌的不可開交的服務台
每天都有開不完的戶
每天為了不知道要怎麼做的流程而慌慌亂的忙著問人
每天都有不同的狀況的客戶
每天都被問著有沒有新的進件(信用卡or happy go)

這樣的日子,不會太多的
每天,我都要睡得飽飽的,有足夠的集中力,面對不同的挑戰
這些,是為了我以後鋪路。
踩著沒有勇氣的人前進,記取教訓,一步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