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要去看期貨了
可是,想想,還是寫一下好了

翹班的那天,耐不住心中的寂寞
晚上打了通電話給星小怡
在陽信的星小怡應該還滿幸福的吧?!
不然怎麼這麼久都沒消息?

現在在士林陽信的星小怡,已經開櫃一段時間了
雖然離家遠了點,可是比我這個離家近的人幸福多了
怎麼幸福呢?
上班時間:
陽信 8:30 上班,8:20 前到公司
遠東 8:45 (章程規定),可是要 8:30前到
(因為星期二到五都要開早會)
所以兩家這項半斤八兩

下班時間:
陽信 快則 5:30 慢則 6:00
遠東 永遠不知道 5:30下班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從來沒有」,平均下班時間約為7:00-7:30

工作難易:
陽信 分工較細,外匯及支存有自己的櫃
而且居然不收稅!還有水電
遠東 什麼叫分工?
大出納兼ATM經辦兼一般收付兼稅務
外匯兼定存經辦兼一般收付
支存兼國內匯款兼一般收付
信用卡經辦兼一般收付
再寫下去,我都快為我同事掬淚了

業績壓力:
陽信 採全體記點制
EX:信用卡0.6點,定存 X 點
如達不到,砍分行績效
遠東 E通卡:150卡
房貸轉介
保險、基金……

哎..............就業績大家壓力也是不相上下

雖然我自己覺得星小怡很幸福,
可是星小怡卻被冒不停的痘痘所苦惱

還好我沒有,不過,如果我一直在櫃台前的話
應該也是半斤八兩吧!

這是一篇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