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eric 手上接過親愛的小紅
是的,我等這天已經很久

從當初的寶島鐘錶到家附近的鐘錶行
想修小紅時間至少也有近2-3年的時間,
而這時間,我卻找不到「為何小紅會無法運作?!」的原因

鐘錶行總是給我不同的答案(從手錶沒電到沒加機油)
令我一度放棄希望,所以我也一度忘記「原來我也是有隻手錶」
之前,連hsun也一度要我放棄,要再買一隻給我
可是我不同意
因為,一隻具有紀念價值的手錶比名貴的手錶,更讓我掛心。

因此,當eric 說他的手錶沒電要拿去修
而我的小紅正因為我之前要拿到經修商去修
但經銷商沒開門,而因此靜靜的躺在我的包包裏。

是的,一切都是機緣
要不是我執意要把你納入我的夢想中
我也不會把你帶在身上
也不會放包包,也不會讓eric 把你拿去修

是的,再也沒什麼能阻止我
當你真心的想完成一件事,整個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