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ney 生活大不易。

貴的不是在日常生活用品,
貴的是在交通和住宿上…

我現在住的sharehouse 是在near CBD 的strathfield
這裏可是韓國村呢…
居民一半是韓國人,另一半呢,就是印度人
走在路上充斥著韓語和聽不懂的語言

$125/per week
包水電、網路、米(我朋友說,Sydney的 sharehouse都會包米)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還是唬我的
但我只知道,這是我聽過最貴的sharehouse(以全澳的角度來看)
背包客棧搜尋一下,居然有人租房$165/per week 還覺得很便宜
(可憐的孩子,以後去每個地方都會覺得房租無敵便宜)

如果我要去CBD,通車return 往返
每天就要花 $5.2 大洋

算算,如果我住宿+交通+語言學校(4 週 算$200/per week)好了
不含食物和日常開銷,大概 $3000 左右

哎…看來要燒老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