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ipod,陪我渡過了在澳洲的每一天
聽到我的耳機都快爛了,連未滿2歲的ipod 都有點小秀逗

就挑幾張具代表性的專輯

perth

首推 梁靜茹 / 崇拜 / 會呼吸的痛
愛聽到到海灘,別人玩排球,我在聽音樂…而且不斷repeat
以致於ipod 永遠沾滿了細砂,怎麼都清不掉
後來才知道這是sue媽家,男生寢室的國歌
每天都在「會呼吸的痛」

再推 藤原惠美 / 挪威甘菊 / 整張
這是一張很好睡的專輯
就算在澳洲人聲頂沸的backpackers 放下去,不出3首歌就睡著

adelida

採橘子專輯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遊樂
採橘子的時候,就是青峰略帶假音的聲音,帶我在橘子園裏團團轉

好睡覺專輯,第2發
Joanna / Star from here/ for no reason (推整張,但這是最愛)
輕快的曲風,隨性的態度,很適合澳洲


caboolture

首推自選歌單-快速包草莓歌/ Get high/ FIR
全部都是快歌,感謝同一個屋簷下的眾美女們
歌單裏面什麼都有…但重點只有一個,就是「快!」

gold coast

非常時期的非常歌曲
蕭敬騰 / 同名專輯 / 疼愛、原諒我、海芋戀
尤其是海芋戀,簡直是gold coast 之歌
每次一聽到,就想到在gold coast 陽台吹海風曬太陽的日子

kingaroy

郭靜 / 下一個天亮 / 下一個天亮、慢慢紀念、不藥而癒、知道
每天坐在老爹的車上,迎著東昇的陽光,告訴自己
I will be better than yesterday

Mildura

採葡萄的日子
V6 / Honey Beat /Hitfm(2007)年度百首單曲
聽到的時候就會很開心並且很快的多剪幾串葡萄
不過,也會喚起我那段
因為我亂包而被靴的很慘的日子…
到現在想想還會覺得很丟臉
我想,我之後應該不會再做和葡萄相關的工作了

Sydney

一樣是Hitfm(2007)年度百首單曲
Avril / Girlfriend
Backstreet boys/ Inconsolable
KylieMinogue/In my arms
Beyonce / Irreplaceable
Tory / Bet on it
奇怪,一直到在澳洲的最後一站才開始聽英文歌
我想…這是緣份吧(→好啦,這是簽托)

還有自選韓文歌
完全不懂意思,但還不錯聽…(這些ooxx 的字,真搞死我了)
cool / 사랑함니다
cool / 아로하
환희 / 내사람
바비킴/ Reason(Male Ver.)
브라운아이드걸스 / My Style
사랑이 그렇게 쉬워/ 나몰라 패밀리

以上…
好想去唱歌喔…

p.s 番外,話說hoony 來台灣的時候
居然和我們說要去唱歌…
耶…台灣ktv 是很多啦,但有沒有韓文歌,我倒是存疑
Ruru果真「就甘心」的領著我到到士林的好樂迪
問了一下,有無韓文歌
店員很開心的說…有啊!
嗯,好,看歌本先…
沒想到…哈哈哈…「一首」!頓時臉上三線
哼哼哼,這裏不是澳洲,更不是韓國
在澳洲,中文歌是用歌本點歌,韓文歌是用電視點歌
多不公平的待遇啊!

在台灣,中文歌才是王道!哈哈哈!(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