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佩服韓國人-查理。

話說這位老兄前天被fire 了。今天又出現在工廠,立刻就被manager-彼德先生看到了。
勾了勾手,叫查理滾出來。
查理從bench 8一直求到bench 1再求到辦公室,並且在辦公室外站了2.5hr,
然後再叫babara(彼德的老婆)幫自己求情,彼德依舊不為所動。
不知道是太煩了還是怎樣,彼德總算從辦公室走了下來並且叫查理和他一起走。
查理以為還有一絲希望,就尾隨彼德來到門口。沒想到,彼德就大喊了一聲「OUT!」。
大家都愣了一下。沒想到查理就走出去一下又進來了,並且又在工廠裏面站......到快午休(已經是3個小時之後了)。
依舊回天乏數。

同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台灣人身上,求情之後如果無效一定甩頭就走。
(TJACK:被當狗的日子,啃!)。
有些朋友覺得「韓國人超賤的!被 fire 還死皮賴臉的留下來。聽說之前的韓國光頭還下跪勒!」
我到是很佩服!因為我做不到!不過,這不也是職場?

想想別人,看看自己。也許這個社會上,並沒有所謂的尊嚴。
尤其是當你為了想保住或是爭取一份工作而努力時。
雖然並不是很贊同韓國人對工作不擇手段
但他們的精神,真令我懾服,無論男女。

再加上,最可怕的是,韓國人每天都在進步
我左邊的「歐爸」,從我剛開始坐我旁邊,我不屑一顧
到我離開時,已經包的比我還快了(我真的是沒長進!)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彼德先生愛用「韓貨」的原因
工廠有八成是韓國人,彼德講話的時候還有專屬的韓文翻譯。

韓國人的民族性非常強悍,強悍到有時候無法認同
但,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愛自己的國家

我也很愛台灣
所以每每被誤認為韓狗的時候,我都會很生氣
並且強迫我的韓國朋友一定要記得我的國籍和家鄉
雖然常常 Taiwan 、Thailand、Taipei 搞不清楚
但我都會義正詞嚴的對他們說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is Korea,not Soul.
My nationality is Taiwan,not Taipei!
I remember yours,so do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