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

趁著拉車回seoul 的下午。

因為從很早之前就想去溜冰了。故到Lotte world 去溜冰,是一定要的。也算圓了一個小夢。

 

只有溜過輪鞋的我,一直覺得溜冰應該就和輪鞋一樣的我。

事實卻不是這回事。

今天,一樣沒拍什麼照。

但,我很有誠意的拍了 「外面 」

lotte world 滑冰區,此行的目的

 

溜冰場位於lotte world 的B2 ,應該不會走錯。

走錯再往下就對了。

一次溜冰的價格 $13,000 (貴~)。重點是 外國人沒有優惠 (泣~)

 

既然已經決定要溜了。離下一場還有時間。

我們"又" 到遊樂場 和撞球間消磨了一下。其實D先生也沒那麼難懂~就是小朋友一隻嘛~

這是lotte world 裏的遊樂場 又來了 ...打撞球ing

 

好不容易等到4:00 多,穿好鞋。但D 先生不准帶相機入場。

原因是,相機會有危險!

因為我第一次溜冰,是故一定會跌著4腳朝天,怎麼會有手顧相機呢?

是故,就拍張 溜冰鞋的照片( 泣~我真的有去溜冰 喔)

Lottw Skete

 

事實證明- D 先生是對的~

為什麼溜冰和輪鞋是不一樣的呢?

想像一下。我是雪橇 而 D 先生是雪橇犬。整場就是雪橇犬拉雪橇跑。

很抱歉,整個場面我hold 不住啦。

有一次自己慢滑,就來個狗吃屎,還帶了一個大烏青回家做紀念。囧....

SAM_0612

 

結果搞的 D 先生很累,真的是很對不住。(好~下一次自己去小巨蛋練習!)

 

總之呢,事情都過去了,不要太計較。

後來因為懶惰,所以晚上就叫了 韓式炸雞外賣..

口味~還好而已。

晚餐叫外帶~隨便吃 晚餐叫外帶~隨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