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蘇怡華了!!!

明明心中喜歡的人是關欣
但卻因為寂寞抑或天不對時,地不利人。
和院長的女兒結婚
徐翠鳳也真的是個很傻的人,
明知道蘇怡華心中還有別人,卻非他不嫁
(院長的女兒又怎樣?!)
我最喜關欣了,卻發現原來白劇的笨蛋還滿多的
關欣只會說「來不及了,怡華,一切都來不及了」
這一句被網友罵慘了
還記得白劇在首撥時,大家一面倒的在說翠鳳的好
我卻私心的站在關欣這邊
她的想法我都可以了解,但我卻不能理解
為什麼關欣不站出來!?抑或是她了察覺出蘇怡華的動搖

哎…一個人的自私,三個人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