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日期
原來已經接近2個月沒上來po文了
在經過整整一個月沒日沒夜的募新基金
到近乎自虐的西藏行。
好不容易有個5/1的假日,可以將之前要整理的事情整捚一下
從西藏回來後,我告訴我自己要做的是有2件
1.把台哥大的門號移到中華電信
2.把履歷修一修,看到喜歡的工作就可以開始投了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以下是講前前工作的事---------------

昨天才在聽同事講,這世界真小,很容易遇到熟人
今天就在新光三越遇到郁芬
很早之前就知郁芬很喜歡逛三越,但我決對沒想到會遇到郁芬
和郁芬聊了聊,原來現在湘育管整個建華。
但個金和企金outbond都收了,聽說是今年年初的事
而壽平管yahoo和loan on phone。
stella 和玉蓮在老位置,連大衛哥也是在老位置。
感覺好像並沒有update到什麼新事情
但當我知道湘育升官還是很為她高興
還記得在當福委時及離職前有和她聊一聊對工作的想法
感覺湘育其實是個很有想法也有企圖心的女孩子
對了,她也是我們台北大學同一屆的同學喔,不過她是企管系的。

先前無意間得知怡伶離職,心中的小惡魔狂喜
即使時間已經過了1年多,仍對這個人無法諒解
猜想她離職的原因有可能和壽平或湘育有關
心中只有一個感想:惡人自有惡人磨
現在,我也在看她會被社會怎麼磨。

anyway,原來我也是真小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